偶然中聽到小兒唱這首歌

想分享給班上的寶貝

聽著這首歌感覺幸福不用去追尋,就是會跟著我似的

幸福的樣貌是什麼呢?

"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"

希望班上的寶貝

珍惜當下

學習禮儀

知足惜福

心地善良

關懷他人

今天是兒童節暨清明節

除了歡樂外,也別忘慎終追遠唷!

影片出處:全球華文網~~教師部落格

歌詞

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怎麼一直看不見

幸福有沒有在你那邊 讓我看看他的臉

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 只有溫暖的房間

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 那就是我快樂的臉

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

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

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 c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