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埋下種子至今10天

大家都搶著要種的非洲鳳仙花

我們終於在今天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啦!

原本以為生長在野外常見的非洲鳳仙花應該很容易就發芽

沒想到它是倒數第二

一大早,昱均就開心拿著她的小盆子到我桌上來獻寶!

它的芽超小的,我的高度近視眼一開始還找不到

昱均指給我看才發現哩!

因為嫩芽太嬌小了

Callie老師拍幾次都失敗(應該怪相機還是怪我的技術呢?)

感謝四忠徐老師幫忙 終於成功啦!

非洲鳳仙花 (1) (Medium) 非洲鳳仙花 (Medium)  

豆類植物長得超高的

恩瑞每天都跑來跟我說:老師,我的種子太密了,太擠了啦!

大家都很擔心會影響種子寶寶的生長

所以......換盆的時機可能快到囉!

DSCN2407 (Medium)  

最後一名的種子寶寶是黃甜椒

大家都好期待你的到來!

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 c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